这 是我们的生活

我 们在忍受中生活

我 们在生活中忍受

要 生活必须学会忍受

生 活是一门学问

生 活更是一门艺术

生 活告诉我们

生 活中不可能一帆风顺

凡 事都顺心如意

如 你所愿

总 有磕磕绊绊阻挠

停 滞不前

甚 至倒退十年

生 活不是一条直线

它 也是千曲百折

迂 回前进如盘山公路

生 活从来都不是一条坦途

它 也是充满艰险

坎 坷心惊肉跳

它 也是一次历险

痛 彻心扉

荡 气回肠

令 你心有余悸

不 堪回首

痛 定思痛

是 生活告诉我们

要 学会忍耐

要 学会坚强

要 学会成长

要 学会博采众长

取 长补短

要 学会以己之长

克 其之短

要 学会精益求精

更 上一层楼

要 学会成功之道

时 时刻刻地磨练自己

提 高自己 完善自己

充 实自己

要 确定远大的人生理想

有 了心中的目标才能

高 瞻远瞩

长 期规划

才 能百折不挠

百 尺竿头更进一步

直 冲九天云霄

这 是我们的选择

这 是我们的人生道路

既 然选准了这条道

我 们就要全力以赴

昼 夜兼程

顶 风冒雨

初 衷不改

坚 持走下去

直 到云开雾散

守 得花开月明

光 芒万丈

前 途无量

人 生理想才得以实现

人 生抱负才得以施展

无 愧于人生

无 愧于家庭

无 愧于社会

无 愧于祖国

这 是我们的选择

我 们不要有太多的

顾 虑 太多的

包 袱

人 生最大的敌人

不 是别人而是自己

战 胜了自己就能

战 胜一切艰难险阻

这 是我们的生活

我 们孜孜不倦

锐 意进取

这 是我们的生活

我 们乐此不疲

心 甘情愿

这 是我们的生活

我 们别无所求

心 无杂念

这 是我们的生活

我 们全心全意

不 达目的誓不罢休

这 是我们的生活

我 们是生活的唯一

导 演 制片演员

这 是我们的生活

我 们是生活的主人

世 界的主宰

拿 出你的勇气来

拿 出你的胆量来

拿 出你的决心来

拿 出你的行动来

释 放你的爱

宣 泄你的情

放 飞你的梦

实 现你的人生

生 活不会总是阴云密布

它 也会是一片晴空

生 活不会总是滂沱大雨

它 也会是阳光灿烂

生 活不会总是

寒 冷刺骨白雪皑皑

它 也会是

春 暖花开生机盎然

相 信生活吧

只 要你不辜负生活

生 活最终也不会辜负你

只 要你脚踏实地

生 活就不会永远落空

这 是我们的生活

只 要你不埋没生活

生 活也不会埋没你

须 知种瓜得瓜种豆得豆

这 是我们自己的选择

只 要你选择了生活

生 活最终也会选择你

热 爱自己的生活吧

它 会使你发光发热

热 爱自己的选择吧

它 会使你美梦成真

这 是我们的生活

我 们在忍受中生活

我 们在生活中受尽折磨

但 是我们无怨无悔

这 是我们的选择

只 要心中有太阳

雨 过天晴

永 远值得

相 信生活吧

生 活不会总是一无所获

默 默无闻

它 也会是硕果累累

瓜 果飘香

坚 定不移地走下去

不 屈不挠

生 活终有回报

前 途一片光明

相 信生活吧

你 怎样对待生活

生 活就会怎样对待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